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商情>正文

起亚全新K5量产版曝光 10月13日上市

2015-08-11 17:08:1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全新K5的谍照,有别于之前曝光的谍照,此次谍照曝光的是国产全新K5的量产版车型,并可以发现新车提供了两种不同的造型版本,分为时尚版和运动版。

全新K5前脸采用了起亚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虎啸式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中网设计,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拥有协调的视觉延展性,而且造型非常动感。新车下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并运用了镀铬装饰。

/a>

运动版和时尚版车型主要是在细节装饰上有所不同,包括前部雾灯区域的装饰造型、前大灯组内的灯光配置等。

动力方面,全新K5将分别搭载1.6T、2.0T及2.0升三种汽油发动机。其中1.6T+7速双离合变速器的动力组合将会是未来新一代K5主打的车款。而另外两款2.0L和2.0T发动机匹配的则是6速自动变速器。

据悉,国产起亚全新K5将于10月13日正式上市。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