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新闻>正文

新传祺新梦想娄底广汽传祺4S店隆重开业

2014-11-22 18:13: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小太阳

2014年11月22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迎来了娄底第一家传祺4S店的盛大开业——新传祺,新梦想!

来到传祺4S店,现场人来人往,礼仪小姐递上的一支笔,让小编我留下了传祺的“足迹”,除了这些,iphone6,液晶电视等大奖也是少不了的,现场的每一个人都可以领到了抽奖奖券,来赢取iphone6大奖。

主持人登台,展厅舞台下坐满了人,一个个都在期待开业盛典的到来,10点18分,开业盛典正式开始,出场便是极聚爆发力的拉丁舞蹈吸引着现场的每一个人,整个展厅顿时带来的另一种欢快愉乐的气氛。

愉快氛围结束后,带来的是超震憾力的传祺GS5速博的动感视频,视频足以让人更深入的了解传祺中的每一款车.此时,传祺总公司的老总也为我们现场讲解传祺车型的特点,大屏幕一放入精确到车每一个细节部分。讲解车型的安全性能,多连杆悬挂车等特点,现场客户还体验着传祺GA3S的引擎盖的厚度,以及引擎机舱下的每一个细节。

这么详细的讲解及体验还不够吗?那来听听现场一位传祺GA3车主的对这么款车的使用心德,车主,上台表露出来无比的紧张与激动,仔仔细细地讲解着她在使用这款车的体会,分享给了现场的每一位。

分享了这么多,开始高峰传祺新店剪彩仪式,美丽的烟花喷起,剪彩,在场客户是既严肃又高兴,热烈欢呼新店隆重开业。

开业期间,现场的优惠可谓是机不可失,时不再来呀,大家抓紧时间争先恐后哟!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