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导购>正文

跑车就是这么任性 4款个性跑车推荐

2015-03-19 10:5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鼠标

凤凰汽车 娄底导购如果给你50万元,到底是选普通的豪华车还是有个性的跑车?对于大多数年轻人来说,可能更喜欢后者。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能买的起的几款外观靓丽的纯后驱跑车,希望能满足许多人的驾驭梦。今天的梦,也许不久后就是现实。当然,对于那些收入或经济条件较好的下消费人群而言,其实只要有钱,加上一点任性就可以选择拉风的跑车。后驱是我们今天强调的重点,相比很多前驱车,这才是以跑车为代表性能车型的精髓所在。

4款个性跑车
车型 厂商指导价 最高优惠 现车状况 销售热线
标致RCZ 详情 32.88-35.68 0.0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6774
科迈罗 详情 45.58-47.58 0.5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3493
日产370z 详情 52.50-66.80 6.0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2063
丰田86 详情 26.96-27.96 1.00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转1987
制表:凤凰汽车

  标致RCZ

  官方指导价格32.88-35.68万元

标致RCZ虽在车头外观上承继了308车系的大量特色,包含了头灯、发动机盖及前保险杠的造型都可明显看到308车系的设计特色,但实际上通过大幅降低的车身高度,以及延伸至车侧的发动机盖开口方式,都可明显辨识出RCZ与308车系的差异性,更能凸显出此款车型的独特性。此外,引进的RCZ车型,也将HID头灯及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列为标准配备,提供更为优异的夜间照明效果。

  
  【标致RCZ 外观】

  为了强化内饰的豪华感,RCZ中控台、门板等触手可及之处皆以皮质重新包覆,工整的皮材接缝缝线设计,更能突显出内装细腻的质感,而圆形空调出风口、方向盘、排档座及仪表盘处处可见的镀铬饰条设计,则是在黑色系的内装中显露冷冽的金属风格。标致RCZ配备的配置也很丰富,安全配置上有前排双气囊、侧气囊、ABS+ESP及坡道启动辅助系统、带速度限制的定速巡航系统等。


【标致RCZ 内饰】

  标致RCZ和308相同平台,因此悬挂形式也和308相同,前悬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而后悬则为简单的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动力方面,此次进口到国内的标致RCZ搭载了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kW(156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为240N·m。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

  对于标致来说,RCZ是款有特殊意义的车,因为这是第一款没有以数字“0”或“00”加以命名的新车。标致RCZ的外观设计让我们感觉到了法国轿车浪漫的气息,豪华的内饰与精细的做工让我们又一次对标致轿车的肯定,但其面对的用户群是一些有着一定经济基础,追求个性的年轻群体,它更适合作为家中的第二辆车。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