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追求舒适省油 四款小排量家轿车推荐

2015-03-24 11: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晓鼠标

凤凰汽车 娄底导购:为了满足日益严苛的排放法规,同时也为了进一步降低油耗,越来越多的车企选择使用小排量涡轮发动机替代排量较大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随着制造工艺的不断提升,小排量涡轮发动机的优势也愈发明显。今天编辑就来为您推荐这样几款低能耗高输出的家用轿车。


四款小排量家轿车推荐
车型 官方指导价 优惠幅度 现车状况 询价4S店
标致408 详情 12.97-18.97万 1000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6774
菲亚特翔 详情 10.88-16.58万 1.2万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809
斯柯达明锐 详情 9.98-17.99万 1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9198
科鲁兹 详情 9.99-16.99万 0.8万元 询价 少量现车 400-808-2020 转 5809
制表:凤凰汽车

标致408

官方指导价12.97-18.97万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外观设计采用了标致全新的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都要比老款看着更精致大气,在细节的处理上也是下足了功夫。新一代408整车减重达到了150公斤,较以前有着更轻的车重,在节能减排上的表现非常突出。车身尺寸相比上一代车型有所调整,长度和宽度都有所增加,高度降低了37mm,轴距增加了20mm,整车视觉上看着很舒服,前后比例也很协调。



新一代408的内饰设计简约且精致,用料也很实在,某些细节部分值得称赞。并且内饰颜色搭配上也非常丰富,提供了两种内饰颜色三种装饰条供消费者选择。9.7寸All in One集成触控系统,空调系统、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Blue-i、通讯、倒车影像八大功能。9.7吋触控屏幕上高度集成了多种行车功能,其中“Blue-i”车载互联是东风标致在北京车展上推出的车载互联品牌。“Blue-i”具有“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大优势,并且可以通过一键呼叫人工台来实现一键导航、兴趣点查询、实时路况等信息服务。

单从100kw最大功率和230Nm最大扭矩的账面数据来看,这台1.2T发动机还真是给人带来了无限的期待,它的参数已经大幅度超越了现有1.8L和部分2.0L引擎的能力,就算是面对1.4T,也完全不显得逊色。与1.2T引擎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它把涡轮增压引擎可能会带来的不适感完全抹平,换挡节奏虽然不快,但十分平顺。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2.97-18.97万元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娄底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7-18.97
紧凑型车
1.2T 1.6T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