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新闻>正文

性价比之王 2016款Yeti 为什么选择TA

2015-08-12 16:4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8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2016款Yeti即将正式上市!此次新款Yeti全面升级,劲爆调价!全系列车型,¥12.98万起售,多款车型任您选购,13万以内你也可以选择大众SUV了!新款Yeti给您带来如兄弟般的可靠驾享,尽情释放您的热血激情。

性价比之王—2016款Yeti,为什么选择TA?Yeti告诉你!

1、实惠价:A级尺寸A0级价格(新款Yeti全系列车型,¥12.98万起售,多款车型任您选购,满足您不同驾享体验)

2、配置高:同级唯一标配全景天窗(Yeti 全系标准配备了滑动式全景天窗,配备了一键式电动遮阳帘,,透光面积是普通天窗的3倍,开启面积比普通天窗大40%,营造出崭新的空间感)

3、空间大:内部空间最大、乘坐舒适(根据个人需求自由调整第二排座椅组合方式-全系标配,满足不同形状物品的装载需求,提升日常实用性 )

4、性能好:操控性能最好(澎湃动力科技;高效节能变速箱 优越底盘通过性能智能全时四驱系统 ;智能OFFROAD 越野模式)

好兄弟一起来!您还等什么,赶紧拨打销售热线:8916666预订吧!快来把您的“兄弟”带回家!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