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新闻>正文

娄底永华买车送终身免费保养!您知道么

2015-08-12 16:42: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终身免费保养!

终身免费保养!

终身免费保养!

没错!

真的是终身免费保养!

娄底永华5周年店庆

抢终身免保名额

娄底永华5岁啦!

这一次!我们玩大的!娄底永华感谢您五年来风雨相伴,诚邀您于2015年8月15日下午14:30分来我店展厅为我庆生。同时我也为您准备了丰厚的回馈

诚邀广大新老顾客莅临!

这一次!订车拿大奖,保养终身送:这一次!只要您在8月15日当天到娄底永华哈弗4S店订车,您的爱车就有机会获得终身免费保养的机会哦!对!您没看错,是终身免费保养!终身免费保养!好消息说三次!您想想终身免费保养可以帮您省多少钱?

不过名额有限哦!

这一次!开心拿大奖,家电免费送:这一次!我们送出的家电让您的夏天不再燥热!只要您在8月15日活动当天到娄底永华哈弗4S店订车,就有机会获得液晶电视!洗衣机!行车记录仪!等众多礼品!

不要犹豫!马上行动吧!

这一次!哈弗总动员,店庆齐放价:

这一次,不要怀疑我们优惠力度!活动当天,哈弗H6全系、哈弗H2全系、哈弗H1长城M4长城C50长城C30、全体参加庆店活动,全省最低价!只为你开心,让你任性买买买买!

这一次!清凉一整夏,现场提现车:这一次!我们紧急从厂家调集180台现车,所有车型资源充足!只为您现定现提,不再等待!尽早享受有车一族的愉悦生活!您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吧!

5周年庆 团购盛“惠”

时间:2015年8月15日14:30

地点:娄底永华哈弗4S店

报名热线:0738—8299118

 

报名方式:

1、8月15日之前到娄底永华4S店支付198元诚意金,活动当天即可获得免费精美礼品,订车即可抵车款!

你是不是有这么一种情况呢:“天气这么热,太阳这么毒,晒得皮肤都黑了,想买车就觉得现在优惠不大!”

假如您有这么一种想法的话,那您还在犹豫什么?错过7.19,您还想错过8.15么?现在好了!优惠送上门了!您还在等待什么呢?赶紧拿起您手中电话拨打0738—8299118报名吧!

还等什么,赶紧来娄底永华看看您的爱车吧!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