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娄底>新闻>正文

好消息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获准开业

2015-08-12 16:47:4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8月3日 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吉利汽车”,香港股票代码“00175”)与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BNP Paribas Personal Finance)联合宣布,双方共同出资成立的合资汽车金融公司——“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已正式获得中国银监会的开业批复,此举意味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

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总部设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浦东,公司注册资本为9亿元人民币,其中吉利汽车出资7.2亿元,占股比例为80%,法国巴黎银行个人金融出资1.8亿元,占股比例为20%。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9月份开始为中国市场提供专业的汽车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为经销商购车及运营所需设施提供融资解决方案(“批售融资”),并将于2015年年底前向终端客户提供车辆的零售融资(“零售融资”)。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汽车金融总监李霞女士将出任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她表示:“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致力于为经销商及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专业、便捷的汽车金融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的汽车金融服务体验。在帮助提高经销商运营效率、实现收益最大化的同时,吉致汽车金融有限公司将更快、更高效地服务于中国的广大消费者。”

娄底鑫新帝豪吉利汽车4S店微信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功能添加,获取娄底鑫新帝豪最新促销信息,焦点车讯,更有礼品等你来拿!)

QQ:2754421561(欢迎在线咨询)

网销专线:18207388775(小付)

公司地址:娄底大道中南汽车城内(高铁南站旁)

娄底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